龟速复健野青至

不跳票绝非我本意我就是……懒。

【喻黄】日月的圆舞曲(上)(守护甜心paro)

新年快乐,喻黄日快乐w。

我并不知道自己在瞎逼逼些什么系列wq。

我,懒癌,我,短小,我,没写完,下一更,州州生日完结掉吧wq。

真的,写得我都不认识自己般地弱智wq。

如果还是要看wq

那么,黑喂狗。

—————————————————



「少天?」


 听到这一句,以一个非常容易被小姑娘误会的姿势被堵在走廊里的时候,黄少天总算是有点憋不住了。 


他想,喻文州天天喊他少天,何时声音这样委屈过?! 

至于会把他壁咚在走廊,也只是因为他躲了人一上午啊! 


他决定坦白从宽,免得被玩弄致死啊不,免得让竹马担心。

他摸了摸口袋,很好,还热乎着呢。


于是他动作坚决地,从中掏出了一个,蛋。

蛋是冰蓝色的,上面还有个剑的形状。 


然后黄少天用十分钟给喻文州言语重播了一次自己非常挣扎地发现生了个蛋的全过程。


然而喻文州只是波澜不惊地笑了笑,掏出了一颗颜色高贵的,紫黑色的蛋。 

「少天,这是守护蛋。」 

黄少天保持着原来文州也会下蛋的震惊脸孔听喻文州解说完了蛋的来历,再独自懵逼了两分钟。


 「……哦,那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呢?」 「我说了也没有证据,之前的少天是看不到索克的。」 

「索克?」 

紫黑色的蛋里出来一个银色头发的小人,笑得非常温和地,拿着手杖行了个礼。

 然后非常自觉地飞到黄少天手上,亲了一口那个冰蓝色的蛋。 


「唉文州你的守护那什么玩意非礼我的蛋……!」

 先不管这怪怪的说法,也不管喻文州同学莫名的咳嗽声。


 黄少天的(守护)蛋,发出了谜之抖动,然后裂开了,出来一剑客样子的金发小人。


 「夜雨。」

 众人,「?」

 夜雨露出非常不耐烦的表情,「名字。」 


「……少天,你理想中的自己好高冷啊。」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自己心中是这种口味的真是一个莫大的惊吓啊吓得我话都不会说了。」 


然后被补充了一系列知识并被嘱咐了人前最好不要和夜雨讲话的黄少天,乖乖跟着喻文州回到了班上接着吃午饭。

 邻桌的郑轩凑了个头过来。

 「黄少你今天这么安静是因为班长终于把你收了吗?」 

「哎呦喂郑轩你是不是闲的皮痒了你说文州把我收了你当我红孩儿吗不对我怎么能说文州是菩萨呢等等文州本来也能救命啊挺活菩萨的说到底都是郑轩的问题你说说你怎么不说文州跟我私定终身了呢。」 

郑轩慢吞吞地咽下了一块肉。

 「因为私定终身的话你一定是不会安静的。」 

于是黄少天安静了五秒,正打算开口,喻文州不经意地又咳嗽了一下,于是他彻底安静了。


 下午,上课前。 

「于是文州文州我们现在做点什么呢?」 

「作业啊。」喻班长微笑。

「……」 


于是黄少天在老师很不友好的眼神的威胁下不敢再找喻文州讲话而听其逼逼叨了一下午之后,终于憋得言简意赅了起来。 

「文州!」

 「嗯,」喻文州不紧不慢地拿上了书包,「走吧。」 

「去哪?」 

「去找隔壁班班长。」


 于是,隔壁班。

 王杰希说,「找我有什么用呢。」

 「倒也没什么用,」喻文州很诚实地笑了,「就是情节上一般都要找你而已。」 

「眼儿哥你理想中的自己是戴着绿帽子的小魔女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看着骑着扫把的守护甜心笑的很嗨。 

「哦,能看见了?」眼儿哥倒是非常淡定。 

「嗯,」喻文州回答,「所以今晚开始我们要跟着出勤了。」


 你早说是为了这事啊,王杰希内心OS。 


「文州你刚刚说今晚要干什么?」放学路上黄少天同学例行不依不饶。 夜雨在他身边,对喻文州抬眼一瞥。 

被守护甜心的话题缠了整个下午的喻文州同学,差点就一个「你」字蹦出来了,不过被他用多年的良好功底憋了回去。 

最后他只是对着索克笑了一下,看着索克点点头很开心地跑去骚扰夜雨。 

「今晚试试能不能变身。」 


大晚上往外跑总需要点名目,不过喻文州父母并不在身边不存在问题,至于黄少天,家长心大,他还没说要去干什么,刚说了是和文州一起去,黄家父母就滚滚滚爱干嘛干嘛知道回来就成。

 至于接到通知赶到集合现场,是半小时之后的事情了,今晚出勤的另一个组是兴欣的苏沐橙和叶修。


 「呦,稀客,文州乐意出门了啊。」叶修已经变了身抗上了伞。 

「老叶你这花花绿绿的一身是什么玩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守护甜心是不是叫小花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叶神的守护甜心,叫笑笑。」喻文州显然也是憋笑憋得很辛苦,以前看叶修那跟调色盘似的守护蛋就觉得很稀奇了。 

「那是什么名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吵。」这是夜雨。 

被跟自己刚刚见面十几个小时的守护甜心,嫌弃了,还无可救药地觉得挺帅的。 

「可是夜雨是我的呢。」这是笑眯眯的索克。 

还没能扯出个结果,对面打了叉叉的一堆蛋已经骚动的不行了。


 「总之先变身吧。」叶修甩着伞开了个盾。 

「嗯怎么变?」黄少天纯新眼巴巴看着喻文州。 

「愿望。」一直被索克绕着飞的夜雨吱了声。 

「嗯,少天要先有愿望,然后想着它就可以了。」 


一旁的苏沐橙笑着点点头表示可以示范。

 「私の心,unlock!——变身!沐雨橙风!」 


喻文州也久违地开始了吟唱。 

「仆の心,unlock!——变身,索克萨尔。」


 「——什么玩意儿变身词儿这么羞耻还要不要人活啊站一排喊变身什么的实在魔性啊咦苏妹子你还是抗炮的吗没看出来啊文州文州一如既往的帅得没朋友诶文州你是用了什么愿望变身成功的啊?」 


嗯,用的什么愿望吗,喻文州看着眼前不停嘚啵嘚啵的黄少天,苦笑了一下。 

——希望能一直看着少天的笑容。

大概就是这样索克才那么肆无忌惮地缠着夜雨啊,喻文州在心里叹了口气。 


「怎么拖拖踏踏半天呢,黄少天你没点儿愿望啊?」那边独自抗怪的叶修问。

 「本少一时间想不到不成吗叶不羞你怎么那么烦呢那么能自己上啊!」

 「呵,」叶修伞一甩,「哥上就哥上,看清楚了啊你俩。」 


于是,叶修和苏沐橙先合起伙来把那群坏蛋啪啪啪地抽了一顿,正在那堆蛋嗷嗷嗷地哭泣的时候,叶修开口了。

 「当坏蛋有啥用呢我说。」

 「反正你们也打不赢哥不是吗。」

 「跑出来把人吓着了,自己又找不着回去的地儿。」

 「给自己糊点煤粉儿还不如重新把要干的事儿踏踏实实干啊。」

 「等有底气了再出来混。」 

于是坏蛋们非常羞愧地低下了它们的形态学上端,也就是小的那一端。 

一边苏沐橙顺势来了一炮净化射线。 


「Negative heart lock on, open heart!——」

 沐浴着这光线,坏蛋都变回了跟小天使一样的白白蛋。


 「看见了吗?」叶修转头问。 

「哦就是挫伤对方自尊心然后轰一炮?」黄少天问。 

「不,是嘴炮加净化呢。」

 「还是文州有脑子啊。」


 「说谁没脑子呢!叶不羞你站住我们一决雌雄别跑啊你怕了吗你一定是怕了有什么怕的孬不孬啊你你站住PKPKPKPKPKPKPK!」


————————————————————
已经是第三次因为格式问题来修改了qwq顺手修了修文wq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如果愿意用评论来爱护我,我会努力治懒癌的wq。

评论(8)
热度(24)

© 龟速复健野青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