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速复健野青至

不跳票绝非我本意我就是……懒。

【喻黄瑟莱点梗】一匹野马的矫情点梗x

好像在哪说过要开50fo点梗,可是!
那时我觉得我都在47左右波动良久了,野马如我,慢更如我,渣文笔如我,好几回被人unfo。肯定是到不了50fo,圈个墙角自嗨就成了。

我都想48fo点梗了毕竟我爱48系村姑团,一看,49。

结果,刚刚,我50fo了wq
好吧好吧既然都有50个不嫌弃我的人可以看我自嗨。

点梗吧。

cp瑟莱,喻黄,这边我应该没写过其他的嗯。


虽然很对不住,但对我的产出有印象的都知道,我清水得不行的,所以abo哨向bdsm都是欢乐向装傻没跑的 。
我,喻心喻速,尽量两天出一个点梗,原来的更新不变wq。

反正最多接20个肯定点不满的我不方【闭嘴】,来吧x

几小时之前的一个一样的删了重来了,理由直说,就是我太刻薄了,不是很开心被上来就要瑟莱bdsm,因为我会误会根本你不知道我风格啊w,嗯我真是刻薄啊wq
欢迎奇葩设定欢迎傻白甜,肉,呵呵,那么难吃的肉你真要点,我也可以写。
以上,谢谢看完的你w。

评论(7)
热度(1)

© 龟速复健野青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