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速复健野青至

不跳票绝非我本意我就是……懒。

【桓秋】这是一篇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好吃的repo


新年快乐,喻黄日快乐,喻黄还在产出中。

这是一篇,写给二珺的,已经拖到不能再拖的repo,在我写它的时候发现了二珺的微博,我去敲了她,却被盐了一脸至今没回【望天】,然而爪机并不能艾特wq。

那么废话就到这里。

——————————————————

说到桓秋,就是装傻兄x切黑弟双痴汉了呢,这设定老毒了,以致于拿起了不看完就放不下w。

首先是角色。
桓哥是个看起来心很大实际上心也很大的家伙,明明是血族亲王,在外装傻在内真傻,跟小秋无关的话怎样都无所谓,大写的秋控。
小秋,老实讲我觉得他性格多变如精分,说好了是心细,说差了就是脑洞大过天,傲娇起来是桓黑,撒娇起来是桓吹,然后还偶尔天然呆,最后不开心了还能黑化玩。对这一切能全盘接收且甘之如饴的就是桓宿尘。
莎迪特里姐姐,名字好绕口啊x。早期是个大炮灰,后来是个招黑的缠着小秋的亡灵,最后历经洗白白变成了温柔大姐姐。虽说是姐姐设定上却是个哥特萝莉,写到这里忍不住去摸了个鱼x,是个好妹子啊【感叹】,无要求地付出着温柔。
另一个印象深刻的就是甲基红姐弟了,看似老老实实推剧情实则不动声色打助攻w。

再来就说说关于设定的事。
中二得我风中凌乱呢,不过吃下之后是非常美味的w。吸血鬼家族兄弟恩怨情仇就算了,血族龙族混血亲王设定也装逼如风,最后还出了一垓厄爆出一灵魂碎片设定,我跟人安利不会被当成脑残吗!【摔!】正所谓,不吃便不知其中二皮下的东西多么好吃,不我在逼逼什么x。这种设定下读者都是吐槽役的身份,一边嫌弃粘粘糊糊的俩人好恶心,一边心疼。不过桓秋的魅力之一,也就是在绝望的环境下,只要两人在一起就可以傻呼呼地秀着恩爱携手向前。

顺便说一说bgm的事,老实讲,一半都没听wq。但有不少听过,甚至很喜欢像腌玫瑰和shake it什么的,于是一边吃文一边发现和二珺重了的圈子还真不少w。

最后,嗯,最后能搞点什么来凑数,不,总结呢。就记一点喜欢的句子好了【喂】。
18.

「裸睡,跟我比起来,哪个比较重要?」

「这个美丽的星球是我的!你!我的小美人!也是我的!我的所有物!」
虽然不知道我有什么地方值得你喜欢,但是,这份恋情不是我的单相思,真是太好了。
【这是喝高的桓哥与清醒的桓哥的对比,桓哥内心占有欲当然是大大的有,但是在小秋面前,依旧把自己放在非常卑微的位置w。】

17.

「爱意味着你并不需要说对不起。」

16.

「那还不是为了你。」
「什么?风声太大我听不清……」
「我说,那还不是为了你!白痴!」
「嗷我的耳朵!秋枫箫你这是谋杀!谋杀亲夫!」

「不过就算你想到了,我也一样会阻止你。」

15.

「所谓的培训,事实上就是给你们这些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重塑一下世界观。」

「我只是难得跟哥哥当一回同学很想试试在上课的时候秀恩爱是什么感觉。」

14.

「这样想来,只有哥哥,我是不能丢下的。」

「只要你记得我就够了。」

13.

「连自己前世的醋都吃,我们还真是一对醋坛子啊。」

12.

「我不想夺走你的人生,我只想夺走你的贞操。」

「好吧,我的身体也是我的一部分,你喜欢我的身体也没有错。」

11.

「好,那我就大错特错一回给你看。」

10.

「在外面给你男人留点面子,知道不?」

「可能是因为我打小就认定了哥哥你吧。」

09.

直到世界尽头。

08.

「哥哥不一样。」

07.

敌羞,吾去脱他衣。

「让别人来背负我的人生什么的,果然是太自私了。」

为什么我不是人类呢?

06.

考虑个鬼啊赶紧嘿嘿嘿吧!

05.

「哥哥……很温暖啊。」

他是不适合我那个世界的。

04.

我最怕的是……失去小秋啊……

「你绝对是疯了。」

我啊,到底是何德何能,能被这样一个就连完美都不足以形容的人,以这样深切的勇敢和无边的温柔,长久地喜欢着。

03.

「你魅力还蛮大的嘛。」

「你刚刚说……结婚?」

02.

「秋枫箫,给我向全世界千千万万裸睡的男同胞道歉!」

01.

——好想把这熊孩子丢进下水道里冲走。

00.

112245344。



要不要打桓秋tag啊,纠结wq

评论(14)
热度(4)

© 龟速复健野青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