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速复健野青至

不跳票绝非我本意我就是……懒。

Rainy Selection 05.(完结)【父子cp,总选举梗】

嗯手要断了,填完一个坑还是开心的。
雨选就这么完结了,最终想表达的都这里那里零零散散地混在里面。
樱花那坑真心不太想填啊,嘛有力气还是乖乖填。
喜欢玩失踪掉粉我的锅我的锅【。】
跳全职有段时间了,但是瑟莱墙头我还是留着一只脚好好站着的,不爬我们不爬w。
废话说完黑喂狗。
——————————————————
——我终归会以我的方式,向你表达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信任。
——多说无益,我们走着瞧。

天空还在飞雨,整个会场都有些阴冷。

莱格拉斯坐在候选席,双手死劲揪着那床羊毛毯,一双眼睛死盯着台上主持埃尔隆德手里的信封,所有入围成员的一年来的付出都在那里。
他尝试着去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比如粉丝那边绝对在说运营真会省钱,爱隆不立候补参选就直接拉成主持,你隆真是会唱小星星会扭秧歌会主持会带孩子无所不能。

而此时在大家心里扭秧歌的爱隆正公布完了选拔组以外的排位在介绍今天给选拔成员颁奖杯的嘉宾,毕业生盖拉德丽尔。

瑟兰迪尔听着观众席惊喜的呼声内心翻着白眼,想着要请你们钙奶回来可不容易,这个女人毕业后过的逍遥自在什么都不管,还是我儿理智拖了佛罗多去卖萌给那个老司机萌得不要不要的才回来压场子,哼。
然而他面上只是看着隔壁队伍里快要把羊毛毯捏碎了的莱格拉斯笑了笑。
然后总有不嫌事大的家伙添油加醋,比如主持爱隆:「啊,我看到瑟兰对着莱格拉斯挑衅的一笑,看来势头很足嘛。」

我那是鼓励的笑容死秃驴!

开票还在持续着,雨水还是滴滴答答。

16位奇力:「我知道今年dwarf战绩并不高,来年一定杀回来。」

坐在陶瑞尔旁边的阿拉贡觉得要被不知从何冒出的粉色小花淹没了,于是转头看着另一边的队长。

「……莱格拉斯?队长?叶子?你把毯子给我好不好要碎了真的要碎了……」心疼赞助的副队阿拉贡。
「呵呵,」莱格拉斯回头笑得很灿烂,「不捏毯子你把手给我捏吗?」
「……不我还想好好爱我的妹子生我的孩子不想被瑟王碾死。」

12位加里安,11位林迪尔。
不管刚才加里安眼中明显的不甘和愤懑,林迪尔只是在台上看了身后某人的地方一眼,笑着对台下说话,却是给另一个人听:「今年也连在一起呢。」

10位陶瑞尔,势如破竹:「怎么办呢,我可是不会就此满足的啊,来年神七见!」

8位佛罗多:「虽然是这么弱小胆怯的我,但还是会努力报答喜欢我的人,鼓起勇气向前。」

5位索林:「Dwarf的时代不会终结。」

4位亚玟对台下笑得一如既往地温柔,声音却是有些颤抖的:「你们都是引领我向前的星星,我因你们的存在而闪耀。」

3位阿拉贡,一如既往瞎说大实话:「有时候我真怀疑中土还有没有我的粉啊,我明明是三位,你们都是一副快说完滚蛋的样子,好吧,我只说一句,」没剃胡子的脸不显老反而显得坚毅,「刚铎的王者终将归来。」

莱格拉斯低着头,等着那个属于他或瑟兰迪尔的信封拆开,他想起很多事情。
他想起他拉着瑟兰迪尔上一场综艺被奶油糊脸,瑟兰迪尔满脸奶油连惯例的嘲讽脸都变得很蠢。
他想起神七曾经被迫唱过一首偶像感满满的歌,『用桃色爱心瞄准你射击』什么的,他都要耻哭了,就看到瑟兰迪尔『瞄准你射击』一挑眉骚包霸气撩妹撩汉撩全家,一时间舞都不想跳了就想蹲下捂脸。
他想起瑟兰迪尔冬天公演后台三两下换了衣服就跑来把自己捆在他腿上给自己搓手。
他想起每个清晨瑟兰迪尔睡眼惺忪地啄一下他的额头又搂着他企图赖床。


所谓记忆,是名为「你」的潮水。


「第二位,最终得票数……」

莱格拉斯缓缓放下了毯子。

「——Team M,瑟兰迪尔!」

莱格拉斯猛地抬头,不料对上一个深夜般沉静温柔的笑容,对方对他点了点头,给了一个「听我说」的口型,悠然走上了台。

「感谢过了那么久,依旧追随我的各位。」瑟兰迪尔在一众尖叫和欢呼声中开口,「还有感谢你们解决了我一大难题。」
「莱格拉斯一直有个心病。」
「那个心病是我。」
「总觉得自己再努力都无法超越我,总是被拿来与我比较,确实我们是新旧center,但新的,总不如人们心中旧的完美。」
「可是你看,现在的你,已经强大到被人所认可。」
「这个世界认可你的汗水。」

挺起胸膛来,莱格拉斯,你是我的骄傲。

候选席上,金发的center早已忍不住眼泪。
他都知道啊。
我的父亲是最完美的,值得我扛住质疑与压力带着MEI前进,值得我忍住不再撒娇一个人面对那些辛苦。
因为是为了你所以无论什么都不会厌烦,无论什么都无所畏惧。

莱格拉斯站在台上,桂冠皇袍加身,与平时无二笑得如同小太阳,眼角泪痕未干但并不妨碍帅瞎全场。
「怎么说呢,之前确实一直很怕啊,毕竟瑟兰比起阿拉贡那种渣队友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既希望瑟兰得第一,又不希望自己掉下来。」
「也曾经想过瑟兰干嘛非跑来跟我添堵,嘿嘿。」
「但还是明白是瑟兰通过这种方式告诉我,我已经被中土认可,可以背负起整个MEI。」
「不过今天我要告诉全世界一个秘密:瑟兰迪尔真的喜欢我得不得了。喂不要切啊我知道你们都知道,诶那边说狗男男的我记仇的噢。重点是这个人啊,大张旗鼓地跑出来参加总选举,就是为了让我放心地歇会,嗯多亏大家帮忙这个愿望实现啦。」
「放心我不会毕业的,哪像钙女王跑那么快,只是休演而已,我想去中土看一圈,路上碰到我可不要暴露我行踪啊。」

说到这里,他回过头。

「至于瑟兰,MEI现在我就借给你了,要还我一个更好的MEI。」

两人在台上对视着,雨水带来的潮气静静弥漫开,刚晴起来的天好似瑟兰迪尔勾起的笑。

「那当然,我们走着瞧。」

-Fin-

评论(2)
热度(27)

© 龟速复健野青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