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速复健野青至

不跳票绝非我本意我就是……懒。

【承旧迎新算是总结】随口一说不要当真w

个人相关不打圈内tag,愿意看的大家,新年快乐,然后黑喂狗?x

瑟莱那樱花还没写完呢。每次开lof最先想起这个,以前对第一只私戳我的妹子说过有能力了就开长的,本来,樱花这个是想过要不要长一点,然而对于现在还不高产而喜欢自由懒散的我,长篇有点怕啊w……所以拖着!【喂】

有掉过粉,我觉得是因为我自由散漫爱跳票爱失踪,当然这的确是主要原因。嘛,请把我当成一匹野马【闭嘴】。不过呢,最近认识了一个很温柔的作者,她让我叫她二二那就这么叫好了x,她的原创设定挺中二的【住口】但是角色和故事会不觉间深入人心,朕和爱妃一起跳了坑x她私戳每一个点了她红心的人的主页,对于每一个unfo去认真对待,这让我重新思考自己失去的那4个粉的原因。本来lof这个东西,有朋友说过就是用来自嗨的,并没有去迎合谁的道理,这有道理,但是渐渐地,其他尽职的作者让我意识到粉这个东西,代表自己得到的认同,为了这份认同,作者有理所应当承担的责任w。虽然我还是爱跳票爱失踪,我想在今后,更多地了解怀着认同之心给了我红心和蓝手的人们。

是说我已经在点全职的蓝手了,今年大概会开始产喻黄……刚才看二二那边蓝手的事出了些麻烦啊,她有为自己的fo更改习惯呢,可是我是野马嘛没有办法做到那份上所以蓝手照点【你好烦】。平时看到一个cp里喜欢的太太在别的cp里站的不一样挺难受的,所以虽然我挺萌叶蓝双花双鬼林方江周,还是只产喻黄。所以,如果瑟莱x喻黄不能接受的话,虽然很不舍很抱歉,趁现在取关吧w。

以上,感谢看完的你,再一次,新年快乐w。

评论

© 龟速复健野青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