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速复健野青至

不跳票绝非我本意我就是……懒。

【瑟莱】Just like a breeze kissing your face


         还是偶像。
         直播间体,设定参照showroom。
         接雨选,同设定。雨选正片戳主页。
         高三摸鱼黑喂狗。
——————————————————————————

         大家好啊,我是莱戈拉斯·绿叶。
         就是那个按你们的说法总选第一然后翘班满世界浪的莱戈拉斯·绿叶。
         我刚刚上怎么这么多人啊?你们都在蹲点的吗?嗯我看到评论了,谢谢你们啊明明我都不算在职偶像。主办方给我一个账号也就要个噱头,你们总不能天天蹲点啊,不能因为追星耽误生活知道吗,听话。
         就是你们这些姑娘啊天天追星,把得第二的那个老头都宠坏了好吗。你们猜我现在在哪?啊看到这么多树就知道在萝林?聪明。对啊这里是东萝林,最近萝林发了新单叫「世界上只有爱」,这个标题很好,很盖奶奶对吧?但!是!我今天去了书店,你们看我手上这几本,我才只买了三分之一,看完明天再去。对吧,发现问题了吧,封面全都是瑟兰!这能忍吗?书店里转了一圈全都是瑟兰啊!说好的世界上只有爱呢?明明是世界上只有瑟兰迪尔!这个家伙就是趁我不在家偷偷揽粉妄图对我展开报复!
        什么叫我还真是喜欢瑟兰?不是我喜欢瑟兰,嘛我是很喜欢瑟兰,但是这事和书店里只有瑟兰一点关系都没有。他明明是第二,他有一点作为第二的自觉吗?这些天我满世界跑,打开电视是瑟兰,进书店里是瑟兰,逛个商业街楼上贴的还是瑟兰,我再说一次,这么喜欢他你们要把他宠坏的知道吗?
        嗯没错啊我就是吃醋,那些问我吃哪边醋的什么心态啊太过分了——当然是两边都吃啊!啊等等……等、等?诶嘿猜我发现了什么?不是在线人数破百万,嗯破百万也很值得高兴,但是,还有更好玩的事情。
        瑟兰我看到你了,不要觉得自己很低调我早就说过了你世界观是和大众脱节的你知道吗,你以为不氪最上一档的金只是穿一身骚气的外观我就不会觉得奇怪吗,一来就给我建十个塔我看不出来才是……哎,头好痛,你们看这个家伙他脑子就是这么捉鸡你们这些女孩子都是什么眼光,喜欢他明明不如喜欢我……他来了你们这么高兴啊,他为什么会来,当然是因为我帅啊对吧?【眨眼】
        诶诶诶他不过是回了一个对字打的还是句号你们怎么看出来宠溺的?啊瑟兰好像又发了什么,啊……又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每隔三天问一次你一定是更年期到了嗯。
        不过这次我可以告诉你,不久就回去。
       

         毕竟我想你了。

——————————————————————————
        谢谢看完的你。

评论
热度(13)

© 龟速复健野青至 | Powered by LOFTER